新品推出,宣传

New collection – Klar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3/23/2021 11:00 04/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Klar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Misui – 这个来自 Balcerlona 的品牌,这次将经由obellery再次进入我们的视线。

设计师 Estela Guitart 将改变你对宝石的看法。有别于一般传统的宝石切割,Klar 系列的宝石,运用独特的切割面配合最简约的设计,将光线,色彩重新演绎,带来全新的梦幻感觉。

简单的 18k 金线配合宝石的切割,让光线尽可能投射进入晶体内。美感,结构,光线和色彩的互相配合,折射出与钻石不一样的光彩。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欣赏都可堪称为完美。

设计师对美感的掌握与看法,认为作品本身就是设计师的观念表达平台。她希望可以创造出一个永远不会随着潮流而改变的独特美。或许能映照出设计师思想的首饰才是这个时代最独一无二的徽号。

有关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Online Shopping/ http://obellery.com/ www.obellery.com/misui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workshop/ @ob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