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NEW COLLECTION – INÊS TELLES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6/01/2021 11:00 06/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INÊS TELLES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在极为简洁的外表背后,蕴藏着设计师对艺术歷史和各地文化的各种领悟。于Ines而言,首饰是她自我的延伸,是她表达自己的一个途径。热爱民族学和植物学更成为她重要创作灵感。

FLORIA

这个春天,obellery再次带来了Inês Telles的最新作品。
为了留着春天,Inês将春天融入到她Floria系列中。将花,种子,树叶的轮廓拓印在项鍊上,让这种稍瞬即逝的美丽可以永久保存,犹如一个守护神般守护着你对春天的记忆。

SOLAR

这是一充满夏天感觉的系列,幼细的金鍊上,穿插着细小的珍珠。细小的珍珠会跟随你的动作移动,在阳光系下,配合闪烁的金链,犹如跳舞般。设计师以基础视觉元素堆砌成一件件瞩目的设计,简单却又不失优雅。

系列延续设计师一贯的风格,简约而又精緻。

Floria necklace V by Ines Telles www.obellery.com/necklace/floria-necklace-iv-nae88

有关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