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NEW COLLECTION – INÊS TELLES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1:00am – 7:00pm

06/01/2021 11:00 06/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INÊS TELLES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場地

H403,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在極為簡潔的外表背後,蘊藏著設計師對藝術歷史和各地文化的各種領悟。於Ines而言,首飾是她自我的延伸,是她表達自己的一個途徑。熱愛民族學和植物學更成為她重要創作靈感。

FLORIA

這個春天,obellery再次帶來了Inês Telles的最新作品。
為了留著春天,Inês將春天融入到她Floria系列中。將花,種子,樹葉的輪廓拓印在項鍊上,讓這種稍瞬即逝的美麗可以永久保存,猶如一個守護神般守護著你對春天的記憶。

SOLAR

這是一充滿夏天感覺的系列,幼細的金鍊上,穿插著細小的珍珠。細小的珍珠會跟隨你的動作移動,在陽光係下,配合閃爍的金鏈,猶如跳舞般。設計師以基礎視覺元素堆砌成一件件矚目的設計,簡單卻又不失優雅。

系列延續設計師一貫的風格,簡約而又精緻。

Floria necklace V by Ines Telles www.obellery.com/necklace/floria-necklace-iv-nae88

有關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