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2:00nn – 7:00pm

02/01/2023 12:00 02/28/2023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2:00nn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Caricature Earrings by Belinda Chang
瑰丽多彩的宝石以精准的工艺镶嵌在幻彩的贝母之上再以18K金片托底,是手工艺和大自然之美的完美结合,设计师同时将宝石排列成趣緻的人脸为作品更添一层玩味。

Eternity Fruity Pearl band by Belinda Chang
果实与果子给予我们生命更赋予我们无限灵感,Fruity Pearl 是设计师对大自然美学的理解,将对大自然的情感转化于创作之中,以金属和珍珠展现了刚结果的美好与生命力,柔和舒畅的设计和精细的工艺相辅相成,表达优雅的美感,把自然之美写于首饰之中。

Eternity Signet Ring by Joana Cavaleiro
从葡萄牙带来的现代简约首饰,以现代美学重新诠释源远流长的印章戒指,更多的平面让你刻划更多心意。

Renaissance Series by Belinda Chang
向来对考古及传统金工技艺深感兴趣的Belinda Chang,透过钻研古希腊罗马的传统手工艺;糅合个人审美创作出Renaissance Series 一系列符合现代美学,通达古今的作品。

Stella Series by Belinda Chang
由于设计师採用非传统方式镶嵌,每一粒宝石位置均不同。在阳光下,戒指在任何角度下均可以绽放出绚丽的光彩,犹如将星空掌握在手中。点线面互相辉映,闪烁如众星罗列,华丽而又精緻。

有关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