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2:00nn – 7:00pm

02/01/2023 12:00 02/28/2023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2:00nn – 7:00pm
H403, Hollywood
場地

H403, Hollywood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Caricature Earrings by Belinda Chang
瑰麗多彩的寶石以精準的工藝鑲嵌在幻彩的貝母之上再以18K金片托底,是手工藝和大自然之美的完美結合,設計師同時將寶石排列成趣緻的人臉為作品更添一層玩味。

Eternity Fruity Pearl band by Belinda Chang
果實與果子給予我們生命更賦予我們無限靈感,Fruity Pearl 是設計師對大自然美學的理解,將對大自然的情感轉化於創作之中,以金屬和珍珠展現了剛結果的美好與生命力,柔和舒暢的設計和精細的工藝相輔相成,表達優雅的美感,把自然之美寫於首飾之中。

Eternity Signet Ring by Joana Cavaleiro
從葡萄牙帶來的現代簡約首飾,以現代美學重新詮釋源遠流長的印章戒指,更多的平麵讓你刻劃更多心意。

Renaissance Series by Belinda Chang
向來對考古及傳統金工技藝深感興趣的Belinda Chang,透過鑽研古希臘羅馬的傳統手工藝;糅合個人審美創作出Renaissance Series 一係列符合現代美學,通達古今的作品。

Stella Series by Belinda Chang
由於設計師採用非傳統方式鑲嵌,每一粒寶石位置均不同。在陽光下,戒指在任何角度下均可以綻放出絢麗的光彩,猶如將星空掌握在手中。點線麵互相輝映,閃爍如眾星羅列,華麗而又精緻。

有關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