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母親節推介,宣傳

母親節推廣

日期

2020 年 5 月 5 日(星期二)- 2020 年 5 月 31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05/05/2020 12:00 05/31/2020 19:00 Asia/Hong_Kong 母親節推廣 日期: 2020 年 5 月 5 日(星期二)- 2020 年 5 月 31 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S514, Staunton
場地

S514, Staunton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無論活到幾歳,我們都是在母親的心中永遠的孩子,這份無私的母愛永恆不變 – 就在今個母親節, 送上一份充滿愛與感謝的禮物,向摯愛的母親傳遞一份真誠的心意

【愛.無限】白玫瑰珍愛系列手鏈

玫瑰在神秘學中象徵著美麗的陰性能量,與所有女神連結在一起,具有誕生的力量,同時具有令人感受溫䁔的能量。
珍珠的形成,是因當珍珠母貝受外來異物剌激時,為防止貝肉受傷,會分泌出大量分泌物將異物包裹,從而形成珍珠,所以珍珠經常被寓為「保護與愛」的象徵。
透過純人手雕刻的珍珠玫瑰,不但象徵純潔美麗,更有健康長壽的祝福能量,配以輕雅設計,向母親傳遞最真誠的愛和感謝訊息。
珍珠是一種有機寶石,外層薄而脆弱,十分容易破壞,以至雕刻難度甚高,白玫瑰珍愛系列手鏈上每顆珍貴的珍珠玫瑰都經專業工匠以高枝術的人手雕刻至少三小時以上而成,配上鑲有數顆白色藍寶石的鍍銠純銀或18K玫瑰金鍍銀手鏈,更顯珍.瑰。

永生花珠寶首飾盒

珠寶盒頂層是代表永恆的永生花裝飾配孤形玻璃蓋,以永不凋謝的花藝技術,保存著最盛放美麗的玫瑰,更代表著永恆的愛永生不滅,至誠表達出永續不斷的訊息,寓意祝賀母親健康長壽,而下層可放置手鏈或戒指等首飾,既精緻又實用,具高貴優雅的夜空藍色與浪漫迷人的粉紅色選擇,更顯珍 · 瑰。

乳香手部修護精華

有沒有更感受到媽媽的「主婦手」是如何鍊成的?從日常小細節中展現最大的關心與愛護,在這個母親節,送上 Neal’s Yard Remedies 有機乳香手部修護精華 好好呵護辛勞的一雙手吧。

有關 禧婷生活概念店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etingartelier/ https://heting-artelier.com/pages/best-mother-day-gift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