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母亲节推介,宣传

母亲节推广

日期

2020 年 5 月 5 日(星期二)- 2020 年 5 月 31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05/05/2020 12:00 05/31/2020 19:00 Asia/Hong_Kong 母亲节推广 日期: 2020 年 5 月 5 日(星期二)- 2020 年 5 月 31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S514, Staunton
场地

S514, Staunton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无论活到几歳,我们都是在母亲的心中永远的孩子,这份无私的母爱永恆不变 – 就在今个母亲节, 送上一份充满爱与感谢的礼物,向挚爱的母亲传递一份真诚的心意

【爱.无限】白玫瑰珍爱系列手链

玫瑰在神秘学中象徵着美丽的阴性能量,与所有女神连结在一起,具有诞生的力量,同时具有令人感受温䁔的能量。
珍珠的形成,是因当珍珠母贝受外来异物剌激时,为防止贝肉受伤,会分泌出大量分泌物将异物包裹,从而形成珍珠,所以珍珠经常被寓为「保护与爱」的象徵。
透过纯人手凋刻的珍珠玫瑰,不但象徵纯洁美丽,更有健康长寿的祝福能量,配以轻雅设计,向母亲传递最真诚的爱和感谢讯息。
珍珠是一种有机宝石,外层薄而脆弱,十分容易破坏,以至凋刻难度甚高,白玫瑰珍爱系列手链上每颗珍贵的珍珠玫瑰都经专业工匠以高枝术的人手凋刻至少三小时以上而成,配上镶有数颗白色蓝宝石的镀铑纯银或18K玫瑰金镀银手链,更显珍.瑰。

永生花珠宝首饰盒

珠宝盒顶层是代表永恆的永生花装饰配孤形玻璃盖,以永不凋谢的花艺技术,保存着最盛放美丽的玫瑰,更代表着永恆的爱永生不灭,至诚表达出永续不断的讯息,寓意祝贺母亲健康长寿,而下层可放置手链或戒指等首饰,既精緻又实用,具高贵优雅的夜空蓝色与浪漫迷人的粉红色选择,更显珍 · 瑰。

乳香手部修护精华

有没有更感受到妈妈的「主妇手」是如何鍊成的?从日常小细节中展现最大的关心与爱护,在这个母亲节,送上 Neal’s Yard Remedies 有机乳香手部修护精华 好好呵护辛劳的一双手吧。

有关 禧婷生活概念店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etingartelier/ https://heting-artelier.com/pages/best-mother-day-gift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