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饭聚星期三:南洋之夜

日期

201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饭聚星期三:南洋之夜 日期: 201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只限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我们今天要做的是:喇沙!】

来到五月,「饭聚星期三」为各位带来热情的南洋之夜!话说味道图书馆策展人Andy刚刚去了一趟马来西亚旅游,在当地他见到不同的东南亚新鲜食材,更加希望把南洋的美食文化分享给一众会员。在星期三晚上,他会分享这个旅程的所见所闻,吉隆坡的美景美食,如何启发他对味道的追求?除此之外,他更会亲手做一道有名的南洋美食 —— 喇沙给大家品嚐,一边听一边吃,相信这个星期三晚,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美好聚会。

味道图书馆一直促进饮食文化的交流,亦是汇聚饮食爱好者的地方。「饭聚星期三」是令会员们可以尽情分享饮食见解的场合,只需要带同一款跟主题相关的食物,还有少不得的是带一位朋友来参与,就能够一起「饭聚」,跟新知旧友畅所欲言。而在品嚐Andy精心泡製的美食同时,也希望能够听到大家对南洋食物的分享,相信你亦能结识到更多热衷饮食文化和品味生活的新朋友。

在急促的生活节奏之中,不妨让自己偷偷閒。快来报名参加,享受这个轻鬆又美好的晚上吧!

本活动只限味道图书馆年度会员参与。

  • 每位会员均需带同一位朋友出席,并请于表格中填写朋友的名字和电邮
  • 所有出席者均需带同一款食物
  • 欢迎自携酒精饮品

由于需要预计食物数量, 请先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ZKGI1hyEE177otGC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