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台湾刈包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6 月 4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台湾刈包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6 月 4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220 (会员)
$32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学做风靡欧美的台湾刈包】

刈包在台湾本来是平常可见的街头小食,近年却在欧美掀起一阵刈包旋风,伦敦的刈包专卖店不单生意好得在街头排起长长的人潮,主打把一个刈包当作艺术品般配搭处理的手法,更成为了潮人们的时尚指标。

三月时,独自在香港工作的台湾人Annie来到味道图书馆教大家做她的家传滷肉饭,当日的工作坊坐无虚席,浓香丰腴的台式滷肉饭叫大家连吃两碗白饭,之后大家便一直追问何时才有Annie的第二个工作坊。 既然刈包散发浓浓的台湾味,我们就回归基本,特别邀请Annie再次来到味道图书馆与大家分享她的台湾食谱。

如果你也想学跟正港台湾人学做经典刈包,便要立刻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79KT2tzLmBzFVbQb2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