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讨论

香港・台北 个性图书馆 座谈会

日期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香港・台北 个性图书馆 座谈会 日期: 4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30pm
S710, Staunton
场地

S710, Staunton

主办
新阅会x《 ReadIt悦阅》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图书馆不再以书量取胜,而是从藏书之中展现不同个性!在香港,由美食家、多媒体创作人欧阳应霁主理的味道图书馆,藏书都与「食」有关,由食谱、营养学专书、摆盘设计到摄影包罗万有,让来访的读者手执一书,就能感受食物的美味。

在台北,读书人周筵川和说书人彭纬豪开设的Boven杂志图书馆,由时装、设计、建筑以至生活品味等杂志一应俱全,每星期更会从外国进口最新刊物,是不少「杂志控」的乐园。

这两间个性图书馆的创办人将会聚首一堂,交流开馆的理念和心得。座谈会之后,参加者更有机会参观位于PMQ的味道图书馆,与讲者在书香满室的环境中,畅谈阅读和美食。

有关味道图书馆
Website: http://www.shkpreadingclub.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kpreadingclub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