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Hello, Hong Kong Colours Plus “Kumiko Matsushima Exhibition”

日期

2023年 3 月 22 日(星期三)-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

時間

11:30am – 6:30pm

03/22/2023 11:30 04/20/2023 18:30 Asia/Hong_Kong Hello, Hong Kong Colours Plus “Kumiko Matsushima Exhibition” 日期: 2023年 3 月 22 日(星期三)-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
時間: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場地

H40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9155 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生於東京,早稻田大學經濟學專業,曾在音樂行業工作。曾任自由記者,搬到了加利福尼亞,獲得蒙特雷米德爾伯里國際研究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卡地亞日本產品經理,曾擔任日英口譯員,包括 CNN 新聞的雙語旁白,1999年搬到紐約市。

如您所見,久美子最初從事的是商業生涯。然而,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很沮喪,當時她正忙於努力實現銷售目標。搬到紐約後,有一天她開始喜歡畫畫,於是她上了幾門美術課。令她驚訝的是,當她開始畫畫時,她的抑鬱症得到了緩解。在那次奇蹟般的經歷之前,她做了一個有趣的夢,夢裡她的鞋子左右顛倒了。 她開始意識到這個夢是關於她自己皈依的預言。從那以後,她一直以“夢想”為主題進行藝術創作。

Pratt Institute AAS Program 以最高榮譽畢業,2005年回國。2009年移居香港,從事藝術創作之餘,開始為香港美國婦女協會籌辦慈善藝術活動。 2021年移居新加坡。

(曾在紐約、東京、香港、新加坡等地舉辦過多次個展和群展。繪畫和攝影作品多次獲獎,其中包括亞洲藝術公開賽公開組三等獎:Irene Chou Response Show by Asia 香港社會。)

酷愛香港的久美子趁著留在香港真實而深沉的灣仔生活的機會,在2021年重新發現了香港的美麗和東西方的交匯。從 2 月到 4 月的兩個月中在 SNS 上的一天。其中多達二十五張照片將在這次展覽“香港色彩加”中展出,以聚焦香港在文化、傳統和人們生活方面的美麗。

我們邀請你親臨Arts & Crafts Studio的元創方店一起欣賞久美子眼裡的香港。此外,我們將於3月23日下午四時至六時舉行藝術家見面會,萬勿錯過!

有關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