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Hello, Hong Kong Colours Plus “Kumiko Matsushima Exhibition”

日期

2023年 3 月 22 日(星期三)-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

时间

11:30am – 6:30pm

03/22/2023 11:30 04/20/2023 18:30 Asia/Hong_Kong Hello, Hong Kong Colours Plus “Kumiko Matsushima Exhibition” 日期: 2023年 3 月 22 日(星期三)-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9155 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生于东京,早稻田大学经济学专业,曾在音乐行业工作,曾任自由记者。搬到了加利福尼亚,获得蒙特雷米德尔伯里国际研究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卡地亚日本产品经理。曾担任日英口译员,包括 CNN 新闻的双语旁白,1999年搬到纽约市。

如您所见,久美子最初从事的是商业生涯。然而,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很沮丧,当时她正忙于努力实现销售目标。搬到纽约后,有一天她开始喜欢画画,于是她上了几门美术课。令她惊讶的是,当她开始画画时,她的抑郁症得到了缓解。在那次奇迹般的经历之前,她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梦里她的鞋子左右颠倒了。她开始意识到这个梦是关于她自己皈依的预言。从那以后,她一直以“梦想”为主题进行艺术创作。

Pratt Institute AAS Program 以最高荣誉毕业,2005年回国。2009年移居香港,从事艺术创作之余,开始为香港美国妇女协会筹办慈善艺术活动。 2021年移居新加坡。

(曾在纽约、东京、香港、新加坡等地举办过多次个展和群展。绘画和摄影作品多次获奖,其中包括亚洲艺术公开赛公开组三等奖:Irene Chou Response Show by Asia 香港社会。)

酷爱香港的久美子趁着留在香港真实而深沉的湾仔生活的机会,在2021年重新发现了香港的美丽和东西方的交汇。从 2 月到 4 月的两个月中在 SNS 上的一天。其中多达二十五张照片将在这次展览“香港色彩加”中展出,以聚焦香港在文化、传统和人们生活方面的美丽。

我们邀请你亲临Arts & Crafts Studio的元创方店一起欣赏久美子眼里的香港。此外,我们将于3月23日下午四时至六时举行艺术家见面会,万勿错过!

有关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