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Found MUJI Suomi Finland

日期

2018 年 8 月 15 日起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08/15/2018 09/30/2018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Suomi Finland 日期: 2018 年 8 月 15 日起 (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971 3138

一望无际的森林,零星湖泊偶尔点缀其中,平坦地貌连绵不绝,车窗外的风景尽是天空与树林。

在芬兰的国土中,森林和湖泊约佔八成,人们生活在剩下两成的土地上,因此芬兰人的日常生活与自然环境的关係密不可分。在永昼降临的夏季,可以与家人朋友前往郊外的小木屋,忘却时间尽享大自然风光。在幽暗漫长的冬季,则可于家中燃点烛光,悠閒地阅读或聊天。

芬兰语Suomi意指「芬兰」。对于贴近大自然、深知享受生活之秘诀的芬兰人来说,桑拿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传统烟燻桑拿需要花上好几个小时来加热桑拿小屋。在加热期间,动手准备集绑成束的白桦枝叶「Vihta」,最后再把燃烧柴薪以提升室内温度而产生的烟雾从小通风口排出室外,便已完成准备工作。走进弥漫着少许烟燻香气的小屋后,大伙儿便成为了知心伙伴,一边欢唱着「Löylyä lissää! Löylyä lissää! Lissää löylyä kiukaaseen ! 」(更多蒸气! 弄出更多蒸气来! ),一边用白桦枝叶「Vihta」拍打身体,流淌大量汗水。耐不住高温时,便纵身跃入湖泊或河流裡冷却身体,到桑拿小屋前畅饮野莓果汁或啤酒补充水分,和其他人放鬆閒聊。

在针叶树林的环绕下,无虑于年龄性别关係,以彷若初生之姿和家人朋友谈天说地。这裡的人们正正体现了作为大自然一部分的生活方式。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zh/suomi_finland.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