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Found MUJI Suomi Finland

日期

2018 年 8 月 15 日起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08/15/2018 09/30/2018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Suomi Finland 日期: 2018 年 8 月 15 日起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場地

S1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971 3138

一望無際的森林,零星湖泊偶爾點綴其中,平坦地貌連綿不絕,車窗外的風景盡是天空與樹林。

在芬蘭的國土中,森林和湖泊約佔八成,人們生活在剩下兩成的土地上,因此芬蘭人的日常生活與自然環境的關係密不可分。在永晝降臨的夏季,可以與家人朋友前往郊外的小木屋,忘卻時間盡享大自然風光。在幽暗漫長的冬季,則可於家中燃點燭光,悠閒地閱讀或聊天。

芬蘭語Suomi意指「芬蘭」。對於貼近大自然、深知享受生活之秘訣的芬蘭人來說,桑拿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傳統煙燻桑拿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來加熱桑拿小屋。在加熱期間,動手準備集綁成束的白樺枝葉「Vihta」,最後再把燃燒柴薪以提升室內溫度而產生的煙霧從小通風口排出室外,便已完成準備工作。走進彌漫著少許煙燻香氣的小屋後,大夥兒便成為了知心夥伴,一邊歡唱著「Löylyä lissää! Löylyä lissää! Lissää löylyä kiukaaseen ! 」(更多蒸氣! 弄出更多蒸氣來! ),一邊用白樺枝葉「Vihta」拍打身體,流淌大量汗水。耐不住高溫時,便縱身躍入湖泊或河流裡冷卻身體,到桑拿小屋前暢飲野莓果汁或啤酒補充水分,和其他人放鬆閒聊。

在針葉樹林的環繞下,無慮於年齡性別關係,以仿若初生之姿和家人朋友談天說地。這裡的人們正正體現了作為大自然一部分的生活方式。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zh/suomi_finland.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