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Found MUJI Food Cultures of Asia

日期

2019 年 4 月 16 日 起 (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04/16/2019 12:00 21:00 Asia/Hong_Kong Found MUJI Food Cultures of Asia 日期: 2019 年 4 月 16 日 起 (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9: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971 3138

以米为主食是亚洲各国饮食文化的共通点,而各国的米的种类及烹调方法则各有不同。是次Found MUJI之旅将带大家走进越南及泰国的饮食世界,透过探访各地所见的米,以及麵条与年糕等米製品,发掘当地不同的饮食文化。

逛着市场及路边摊档,我们除了发现米的多样性,亦能感受到浓厚的人情味 — 一种我们为了追求现代生活便利而渐渐遗忘的社区情怀。在市场裡,我们可以直接向生产者购买刚採获的新鲜食材;走到路边摊档,可以品嚐店主坚持理念而精心製作的料理;经过路边茶档,更可以与茶客閒话家常。

这些既开放又多姿多彩的饮食文化,实在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参考。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 www.muji.com.hk/campaign/foundmuji_20140930/zh/muji_am_2019.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