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Grad Trip去咗俄罗斯!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10/13/2018 10/13/2018 Asia/Hong_Kong 味.渡: Grad Trip去咗俄罗斯!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20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对于俄罗斯这个国家,大家的印象可能仍然停留于冰冷的战斗民族,说起当地有甚麽美食,整体感觉也可能有点模煳,对其饮食文化了解也不深。但其实,只要到过俄罗斯,就会发现她精彩的一面 ── 今个月的「味。渡」,由数月前去了一趟俄罗斯毕业旅行的Jasmina揭开这个国家冰冻的面纱,跟大家分享她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十日行。

Jasmina因为毕业旅行,同年为俄罗斯世界盃前席,治安会较好,所以选择此地实践难忘的旅程。在这个周末,她将分享这趟旅行,沿途她吃过的美食、去过的博物馆、感受过的心情、学到的心得等等,而策展人Andy更会配合主题,即席做出俄罗斯饺子(Salmon Pelmeni)这款特色小菜,伴以俄式咖啡(Raf coffee),让大家轻谈浅嚼,度过轻鬆的周末下午。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https://goo.gl/forms/S5DTjVpl4uDAsItc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Know more about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