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独游女生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及 27 日(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2:00pm / 3:00pm – 5:00pm

07/20/2019 12:00 07/27/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味.渡: #独游女生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及 27 日(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2:00pm / 3:00pm – 5:00pm
味道图书馆, H504, Hollywood
场地

味道图书馆,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这次的「味.渡」,关于一个女生的独游体验:时至今日,旅行比起以前的时代显得相当容易,然而一个人独行所需要的勇气,却可能是超乎大家的想像。被友人称呼为「独游女生」的Helen,年仅二十五岁却已有七次自己去旅行的经验。

在过往的五年间,Helen独游了七次,第一次她选择了台湾,以打工换宿的形式在当地体验生活。台湾热情又善良的风土人情,令Helen深深喜欢上这片土地,她在此行认识了很多朋友,发现当一个人在异地,原来会更懂得打开心扉去接触更多朋友,她难忘第一次离别时的眼泪,亦得到很多得着。在第一个星期六(7月20号),她将会分享一切点滴,而策展人Andy Dark更会即场做出Helen在台湾最难忘的菜式 ── 蛋饼,跟大家一起分享。

而在第二个星期六,Helen便会分享最近一次独游尼泊尔的经历。这个跟香港完全不一样的地方,正正是Helen希望找寻的,远离了城市的繁华、商业、繁忙跟挤迫,她感到自己终于能够静下来,思考自己想做点甚麽、思考人与人之间的关係。旅程当中她亦给了自己行山的挑战,走上三千二百米的潘恩山,眼望着喜玛拉亚山一直走一直走,在山上渡过了难忘的四日三夜;至于食物,当地的铁板饺子令她一试难忘,底层芳香又拌着酱汁的尼泊尔饺子,亦是Andy会即场烹煮的另一菜式。

一连两个星期六的「味.渡」,将会有如此精彩的旅游分享和美食品嚐,大家不妨报名参加,听听一个女孩的独游心声,或许你会对旅行有另外一番看法。

  • 20/7 味.渡: #独游女生 (台湾篇) Foreign Taste: Girl Travelling Alone to Taiwan
  • 27/7 味.渡: #独游女生 (尼泊尔篇) Foreign Taste: Girl Travelling Alone to Nepal
    •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