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獨遊女生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及 27 日(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2:00pm / 3:00pm – 5:00pm

07/20/2019 12:00 07/27/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味.渡: #獨遊女生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及 27 日(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2:00pm / 3:00pm – 5:00pm
味道圖書館, H504, Hollywood
場地

味道圖書館,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這次的「味.渡」,關於一個女生的獨遊體驗:時至今日,旅行比起以前的時代顯得相當容易,然而一個人獨行所需要的勇氣,卻可能是超乎大家的想像。被友人稱呼為「獨遊女生」的Helen,年僅二十五歲卻已有七次自己去旅行的經驗。

在過往的五年間,Helen獨遊了七次,第一次她選擇了台灣,以打工換宿的形式在當地體驗生活。台灣熱情又善良的風土人情,令Helen深深喜歡上這片土地,她在此行認識了很多朋友,發現當一個人在異地,原來會更懂得打開心扉去接觸更多朋友,她難忘第一次離別時的眼淚,亦得到很多得著。在第一個星期六(7月20號),她將會分享一切點滴,而策展人Andy Dark更會即場做出Helen在台灣最難忘的菜式 ── 蛋餅,跟大家一起分享。

而在第二個星期六,Helen便會分享最近一次獨遊尼泊爾的經歷。這個跟香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正正是Helen希望找尋的,遠離了城市的繁華、商業、繁忙跟擠迫,她感到自己終於能夠靜下來,思考自己想做點甚麼、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旅程當中她亦給了自己行山的挑戰,走上三千二百米的潘恩山,眼望著喜瑪拉亞山一直走一直走,在山上渡過了難忘的四日三夜;至於食物,當地的鐵板餃子令她一試難忘,底層芳香又拌著醬汁的尼泊爾餃子,亦是Andy會即場烹煮的另一菜式。

一連兩個星期六的「味.渡」,將會有如此精彩的旅遊分享和美食品嚐,大家不妨報名參加,聽聽一個女孩的獨遊心聲,或許你會對旅行有另外一番看法。

  • 20/7 味.渡: #獨遊女生 (台灣篇) Foreign Taste: Girl Travelling Alone to Taiwan
  • 27/7 味.渡: #獨遊女生 (尼泊爾篇) Foreign Taste: Girl Travelling Alone to Nepal
    •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