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图书馆 X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 味.渡: 四日三夜釜山饮食行!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时间

A) 1:00pm – 3:00pm
B) 4:00pm – 6:00pm

11/10/2018 11/10/2018 Asia/Hong_Kong 味道图书馆 X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 味.渡: 四日三夜釜山饮食行!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时间: A) 1:00pm – 3:00pm B) 4: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会员)
$10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这次联同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携手合作,将在韩国十月文化节中,让大家了解更多韩国滋味。香港韩国文化院早前邀请了策展人Andy Dark亲身前往釜山,体验当地饮食文化和特色食物。Andy在十月初到当地游历四天,短短的时间内他品嚐了多种美食,由韩式刺身、豆腐煲、烧鳗鱼,到街头小食、韩国人气糕饼店,他都一一到访恐防错过,誓要带着满满的韩式饮食新体验,回来跟大家仔细分享。

Andy除了把在当地拍摄的饮食旅程剪辑成影片在网上让大家一看韩国面貌之外,也将在十一月举办两场韩国之旅分享会。届时,来自釜山的Bib n Hops大厨Yong Soo Do也会在场分享他的饮食之谈,而Andy亦会示范煮出釜山冷麵。韩流仍然炽热,要更深入了解当中文化,就不容错过这两场分享会,快点报名参加吧!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https://goo.gl/forms/gErQgvWkvmmtk3Sp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Know more about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