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圖書館 X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 味.渡: 四日三夜釜山飲食行!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時間

A) 1:00pm – 3:00pm
B) 4:00pm – 6:00pm

11/10/2018 11/10/2018 Asia/Hong_Kong 味道圖書館 X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 味.渡: 四日三夜釜山飲食行!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時間: A) 1:00pm – 3:00pm B) 4:00pm – 6: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會員)
$1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這次聯同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 攜手合作,將在韓國十月文化節中,讓大家了解更多韓國滋味。香港韓國文化院早前邀請了策展人 Andy Dark 親身前往釜山,體驗當地飲食文化和特色食物。Andy在十月初到當地遊歷四天,短短的時間內他品嚐了多種美食,由韓式刺身、豆腐煲、燒鰻魚,到街頭小食、韓國人氣糕餅店,他都一一到訪恐防錯過,誓要帶著滿滿的韓式飲食新體驗,回來跟大家仔細分享。

Andy除了把在當地拍攝的飲食旅程剪輯成影片在網上讓大家一看韓國面貌之外,也將在十一月舉辦兩場韓國之旅分享會。屆時,來自釜山的 Bib n Hops 大廚Yong Soo Do也會在場分享他的飲食之談,而Andy亦會示範煮出釜山冷麵。韓流仍然熾熱,要更深入了解當中文化,就不容錯過這兩場分享會,快點報名參加吧!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https://goo.gl/forms/gErQgvWkvmmtk3Sp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Know more about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味道圖書館這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