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渡 : 在森巴Florianópolis的留學時光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味.渡 : 在森巴Florianópolis的留學時光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15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味覺的九十分鐘小旅行】

香港人熱愛旅行,而品嚐異國美食相信是不少人旅行中的重要一環。但除了長途跋涉到外地去吃,有否想過即使身處香港,也可以品嚐甚至學習到如何泡製充滿正宗異國味道的菜式?

在PMQ味道圖書館的全新「味.渡」工作坊中,我們用心搜集各個來自異地的精彩食譜,可能是外地旅客參觀完味道圖書館後留下的自家食譜;或是身邊友人遠行後在當地人身上學習到的特別味道。在工作坊中我們有機會邀請特別嘉賓作示範,一一重現泡製各款於旅行時才品嚐得到的滋味,讓每位參加者在這短短九十分鐘的工作坊中,不用舟車勞頓也可以像飛到外地來了一趟異國小旅行般快樂。

在十一月的「味.渡」中,我們特別邀請曾經到巴西留學一年的香港男生Vincent前來味道圖書館與大家分享巴西的地道美味以及他在巴西留學期間的有趣故事。歡迎喜歡旅遊和美食的你到來,與我們一起參加這一場九十分鐘的味覺小旅行。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dscRjF3CfTsGBFyi2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經電郵送出,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