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 – 傳「糉」接代: 給母親的第一口糉

日期

201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 – 傳「糉」接代: 給母親的第一口糉 日期: 201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會員)
$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懷舊,不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實整理記錄我們成長歲月中熟悉不過的家常滋味】

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丙得小。廚BingTakSiu Kitchen 的母親能成為烹飪能手,其中要拜她的「無飯」媽媽(即丙得小。廚的外婆)所賜。

在這次的家傳食譜工作坊中,丙得少。廚將示範她媽媽的家傳美食-「給媽媽的第一口糉」和潮州咸茶。小時候,她媽媽就要負責家中各人的一日三餐 ,對於仍然年幼的媽媽來說,要下廚本已不是易事。怎料到外婆有天在家中納悶 ,喃喃自語:「好想食糉」! 媽媽雖然對包糉一竅不通,心裡卻不想令婆婆失望 ,所以用盡心思,就為了弄出人生第一隻「糉」,一償外婆的口福之慾。

在既是母親節又是端午節的五月份,如果想為家人親手做些美食來表達心意,不妨來到PMQ味道圖書館,跟丙得小。廚學學如何泡製家傳咸肉糉和潮州咸茶吧。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kBfZg6g5MGFKurCP2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