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工作坊 (11月份)

日期

2019 年 11 月 3、10、17 及 24 日 (星期日)

时间

3pm – 5pm

11/03/2019 15:00 11/24/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工作坊 (11月份) 日期: 2019 年 11 月 3、10、17 及 24 日 (星期日)
时间: 3pm – 5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离乡别井、子欲养而亲不在、身心疲累的时候,我们最想念的是什么?最希望得到的疗愈和慰藉是什么?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亲属关爱,甜酸苦辣咸,点滴在心头,份量两心知。 「一时入席」煮持人何Lili, 进驻味道图书馆,每个周日请来好煮之人为你介绍、示范、分享、传承家传食谱和味道中的故事。

3/11 (日) 家传食谱工作坊: 家传鱼松炒萝卜 + 秘汁煮蚬 (嘉宾: Nicolas)

在饭局中相遇的两个「为食鬼」,Lili 和Nicolas一见如故。年纪轻轻的Nic 食龄却不浅,因家中长辈都喜美食,亦常有家庭派对,Nic 耳濡目染口尝,长大后更虚心向姑妈和妈妈请教,在英国念建筑时课余也会下厨或到处觅食,以致今天Lili 又有机会窥探建筑师的肠胃,并请到他来示范两款很受亲友欢迎的家常菜-「家传鱼松炒萝卜」+ 「秘汁煮蚬」!

10/11 (日) 家传食谱工作坊: 椒盐黄金虾 + 泰式蒸乌头 (嘉宾: German 张铭耀 )

我时常都说厨房其实是个舞台,与剧场人很匹配,今次又请来一位舞台界朋友,《一路青空》剧团的前艺术总监,又是兼顾台前幕后合导、演、监于一身的多功能人张铭耀来为我们示范他家常煑给太太韦罗莎吃的菜,分享甜美生活之道,记得抽空来参观品尝他的拿手「椒盐黄金虾」和「泰式蒸乌头」喇~~

17/11 (日) 家传食谱工作坊: (嘉宾: TBA)
24/11 (日) 家传食谱工作坊: (嘉宾: TBA)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