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 (11月份)

日期

2019 年 11 月 3、10、17 及 24 日 (星期日)

時間

3pm – 5pm

11/03/2019 15:00 11/24/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 (11月份) 日期: 2019 年 11 月 3、10、17 及 24 日 (星期日)
時間: 3pm – 5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離鄉別井、子欲養而親不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是什麼?最希望得到的療癒和慰藉是什麼?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親屬關愛,甜酸苦辣鹹,點滴在心頭,份量兩心知。「一時入席」煮持人何Lili, 進駐味道圖書館,每個週日請來好煮之人為你介紹、示範、分享、傳承家傳食譜和味道中的故事。

3/11 (日) 家傳食譜工作坊: 家傳魚鬆炒蘿蔔 + 秘汁煮蜆 (嘉賓: Nicolas)

在飯局中相遇的兩個「為食鬼」,Lili 和Nicolas一見如故。年紀輕輕的Nic 食齡卻不淺,因家中長輩都喜美食,亦常有家庭派對,Nic 耳濡目染口嚐,長大後更虚心向姑媽和媽媽請教,在英國唸建築時課餘也會下廚或到處覓食,以致今天Lili 又有機會窺探建築師的腸胃,並請到他來示範兩款很受親友歡迎的家常菜 -「家傳魚鬆炒蘿蔔 」+ 「秘汁煮蜆」!

10/11 (日) 家傳食譜工作坊: 椒鹽黃金蝦 + 泰式蒸烏頭 (嘉賓: German 張銘耀 )

我時常都説廚房其實是個舞台,與劇場人很匹配,今次又請來一位舞台界朋友,《一路青空》劇團的前藝術總監,又是兼顧台前幕後合導、演、監於一身的多功能人張銘耀來為我們示範他家常煑給太太韋羅莎吃的菜,分享甜美生活之道,記得抽空來參觀品嚐他的拿手「椒鹽黃金蝦」和「泰式蒸烏頭」喇~~

17/11 (日) 家傳食譜工作坊: (嘉賓: TBA)
24/11 (日) 家傳食譜工作坊: (嘉賓: TBA)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