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工作坊(1月份)

日期

2020 年 1 月 4、11 及 18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1/04/2020 14:00 01/18/2020 16:00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工作坊(1月份) 日期: 2020 年 1 月 4、11 及 18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离乡别井、子欲养而亲不在、身心疲累的时候,我们最想念的是什麽?最希望得到的疗癒和慰藉是什麽?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亲属关爱,甜酸苦辣咸,点滴在心头,份量两心知。「一时入席」煮持人何Lili, 进驻味道图书馆,每个週日请来好煮之人为你介绍、示范、分享、传承家传食谱和味道中的故事。

04/01 (六) 家传食谱工作坊: 红酒烩海鲜 + 咖哩蟹 (嘉宾: Franco Lam )
这位新朋友我跟他认识了不久便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当我问他喜不喜欢做菜给家人朋友吃,他第二天就带了他煮的东西给我嚐,哗~ 真令我受宠若惊,所以便抓紧机会请他来分享。爱吃海产,喜爱羽毛球和保龄球运动的录像製作人,会为我们带2020年第一顿家传食谱:红酒烩海鲜和咖哩蟹!

11/01 (六) 嫲嫲葡国鸡 + 新派焗蛋白布甸 (嘉宾: John Rocha)
首先是《咸虾灿味道日志》这个书名引起我对作者John Rocha 的兴趣,「咸虾灿」是广东人对溷血儿的俗称,多少带点歧视和贬意。中葡溷血儿John 能用了这称谓来做食谱书名,可见他有自嘲的幽默感和胸襟,这是我请这位自称「半途出家」做烹䚾导师和出食谱的创作料理人来分享家传食谱的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当然就是垂涎他嫲嫲传授的葡国鸡和John 9岁时自创的一个葡式甜品啦,今年团年,不如吃葡菜?

18/01(六) 家传食谱工作坊: 咸汤圆 + 家传黑椒汁牛仔骨 (嘉宾: Mei)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