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1月份)

日期

2020 年 1 月 4、11 及 18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1/04/2020 14:00 01/18/2020 16:00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1月份) 日期: 2020 年 1 月 4、11 及 18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離鄉別井、子欲養而親不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是什麼?最希望得到的療癒和慰藉是什麼?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親屬關愛,甜酸苦辣鹹,點滴在心頭,份量兩心知。「一時入席」煮持人何Lili, 進駐味道圖書館,每個週日請來好煮之人為你介紹、示範、分享、傳承家傳食譜和味道中的故事。

04/01 (六) 家傳食譜工作坊: 紅酒燴海鮮 + 咖哩蟹 (嘉賓: Franco Lam )
這位新朋友我跟他認識了不久便有一見如故的感覺,當我問他喜不喜歡做菜給家人朋友吃,他第二天就帶了他煮的東西給我嚐,嘩~ 真令我受寵若驚,所以便抓緊機會請他來分享。愛吃海產,喜愛羽毛球和保齡球運動的錄像製作人,會為我們帶2020年第一頓家傳食譜:紅酒燴海鮮和咖哩蟹!

11/01 (六) 嫲嫲葡國雞 + 新派焗蛋白布甸 (嘉賓: John Rocha)
首先是《鹹蝦燦味道日誌》這個書名引起我對作者John Rocha 的興趣,「鹹蝦燦」是廣東人對混血兒的俗稱,多少帶點歧視和貶意。中葡混血兒John 能用了這稱謂來做食譜書名,可見他有自嘲的幽默感和胸襟,這是我請這位自稱「半途出家」做烹䚾導師和出食譜的創作料理人來分享家傳食譜的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當然就是垂涎他嫲嫲傳授的葡國雞和John 9歲時自創的一個葡式甜品啦,今年團年,不如吃葡菜?

18/01(六) 家傳食譜工作坊: 鹹湯圓 + 家傳黑椒汁牛仔骨 (嘉賓: Mei)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