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 外婆蘿蔔糕 & 紅油素抄手

日期

2019 年 1 月 13 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01/13/2019 14:00 01/13/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 外婆蘿蔔糕 & 紅油素抄手 日期: 2019 年 1 月 13 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家傳食譜: 外婆蘿蔔糕 & 紅油素抄手 Family Recipes Workshop: Grandma’s Radish Cake & Vegetarian Sichuan Chilli Oil Wonton
離鄉別井、子欲養而親不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是什麼?最希望得到的療癒和慰藉是什麼?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親屬關愛,甜酸苦辣鹹,點滴在心頭,份量兩心知。「一時入席」煮持人何Lili, 進駐味道圖書館,每個週日請來好煮之人為你介紹、示範、、分享、傳承家傳食譜和味道中的故事。

過了新曆年又要準備過舊暦年了,以往歲晚都會收到馬小姐送給我的蘿蔔糕,吃得滋味便想到應該口福同享,機會終於來了,新年伊始我趁她稍為空閒,便邀請了這位喜愛下廚、推崇Affordable Luxury旅遊飲食態度的美食旅遊自由寫作人,來分享她師承外婆的蘿蔔糕製法和她為愛吃又注重健康的人而設的紅油素抄手,你們也來分一口吧!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