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俄罗斯 梦‧幻之旅

日期

6 月 27 日(星期六) – 7月5日(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Asia/Hong_Kong 俄罗斯 梦‧幻之旅 日期: 6 月 27 日(星期六) – 7月5日(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俄铝
费用 (港币)

免费

香港首个以多媒体形式展示俄罗斯美术的视觉艺术展览。是次展览显示的作品来自享誉国际的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当中包括俄罗斯最优秀的画作,务求将俄罗斯文化以别开生面的先进数码科技活现香港市民眼前。是次展览为俄铝庆祝其15周年之重头专案。

《俄罗斯梦‧幻之旅》展出的名画选自俄罗斯的三大文化特质:大自然景致、乡郊劳动力及工业型大城市。当观众进入展区后,马上便会置身于充满艺术感的俄罗斯風情画中,可尽情欣赏俄罗斯的庆典、史诗、神话,以至壮丽的景致及日常城市工业景象。

Website: www.rusa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riends.rus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