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俄羅斯 夢‧幻之旅

日期

6 月 27 日(星期六) – 7月5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Asia/Hong_Kong 俄羅斯 夢‧幻之旅 日期: 6 月 27 日(星期六) – 7月5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俄鋁
費用 (港幣)

免費

香港首個以多媒體形式展示俄羅斯美術的視覺藝術展覽。是次展覽顯示的作品來自享譽國際的特列季亞科夫畫廊,當中包括俄羅斯最優秀的畫作,務求將俄羅斯文化以別開生面的先進數碼科技活現香港市民眼前。是次展覽為俄鋁慶祝其15周年之重頭專案。

《俄羅斯 夢‧幻之旅》展出的名畫選自俄羅斯的三大文化特質:大自然景致、鄉郊勞動力及工業型大城市。當觀眾進入展區後,馬上便會置身於充滿藝術感的俄羅斯風情畫中,可盡情欣賞俄羅斯的慶典、史詩、神話,以至壯麗的景致及日常城市工業景象。

Website: www.rusa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riends.rus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