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设计你的「未来食物」工作坊

日期

2022 年 11 月 27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3:15pm 及 4:00pm – 5:15pm

11/27/2022 14:00 11/27/2022 17:15 Asia/Hong_Kong 设计你的「未来食物」工作坊 日期: 2022 年 11 月 27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3:15pm 及 4:00pm – 5:15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120 /人
非会员:$160 /人

查询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因为环境变化,「永续」、「减碳」是近几年热门关键字,在资源短缺的今日,全球饮食业界都在积极研究,探索未来食物的可能。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微藻的角色除了制造氧气,也是大海中许多生物的粮食。近年微藻在多个领域中广泛使用,无论作为食品、美妆、养殖,都有其功能,到底它有没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未来食物」呢?

deTour 2022期间,PMQ 味道图书馆很高兴能邀请到欧阳应霁先生与名厨 Chef Justin Chan (陈希裕)前来与大家分享,并即场示范以微藻入馔!Justin将会与参加者分享关于「未来食物」与微藻的知识,更用不同食材制作颜色丰富的未来酱料!

参加者还可自制和亲身试吃未来食物,想知味道如何?想自行设计你的「未来餐单」?别错过与Chef Justin和味道图书馆策展人欧阳应霁接触的好机会!

立即报名:设计你的「未来食物」

备註:

1. 完成报名登记的人士,即表示已阅览及同意报名程序、条款及细则,以及恶劣天气安排。

2. 此工作坊适合15岁或以上人士参与。

3. 此工作坊将以粤语进行。

4. 此工作坊参加者可获 PMQ 味道图书馆即日通行证一张(价值HK$50)。

5. PMQ味道图书馆会员须在报到时出示会员证号码,方能享有会员票价优惠。

6. 如有任何争议,PMQ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有关PMQ 元创方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MQTaste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Youtube: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