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霁漫画厨房:「漫慢食,慢漫画」

日期

201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6/30/2018 06/30/2018 Asia/Hong_Kong 应霁漫画厨房:「漫慢食,慢漫画」 日期: 201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
$1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味道图书馆的策展人欧阳应霁除了有大家熟知的美食家身份,其实还是一位资深的漫画创作人。早年以《我的天》、《爱到死》等漫画系列为读者认识,是华人漫画圈另类独立漫画的领军人物。作为漫画家的他更撰写漫画评论,编辑漫画刊物,为历年来多个中港台漫画展览的策展人。

正正因为各种创作身份的重迭,美食和漫画更理所当然的走在一起。有关国际和本土食材、烹调方法、饮食观念、餐饮潮流趋势的种种内容,都可以通过生动活泼的漫画造型和故事表达形式,传达到读者当中。而将漫画创作的内容,结合到味道图书馆厨房菜式演示,又将是一个创新的活动形式 —— 此为启动应霁漫画厨房的初衷。

作为国际慢食协会中国分区的宣传大使,应霁将慢食运动的崇高理念转化成幽默轻鬆的单幅漫画,嬉笑怒骂之馀领受日常生活的美好。所以,他将在味道图书馆作漫画作品分享和漫画创作,更有即席的厨房菜式示范,让大家体会美食和漫画结合的火花。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https://goo.gl/forms/lO82iIz3i01be2Ay1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