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漫畫廚房:「漫慢食,慢漫畫」

日期

201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6/30/2018 06/30/2018 Asia/Hong_Kong 應霽漫畫廚房:「漫慢食,慢漫畫」 日期: 201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味道圖書館的策展人歐陽應霽除了有大家熟知的美食家身份,其實還是一位資深的漫畫創作人。早年以《我的天》、《愛到死》等漫畫系列為讀者認識,是華人漫畫圈另類獨立漫畫的領軍人物。作為漫畫家的他更撰寫漫畫評論,編輯漫畫刊物,為歷年來多個中港台漫畫展覽的策展人。

正正因為各種創作身份的重叠,美食和漫畫更理所當然的走在一起。有關國際和本土食材、烹調方法、飲食觀念、餐飲潮流趨勢的種種內容,都可以通過生動活潑的漫畫造型和故事表達形式,傳達到讀者當中。而將漫畫創作的內容,結合到味道圖書館廚房菜式演示,又將是一個創新的活動形式 —— 此為啟動應霽漫畫廚房的初衷。

作為國際慢食協會中國分區的宣傳大使,應霽將慢食運動的崇高理念轉化成幽默輕鬆的單幅漫畫,嬉笑怒罵之餘領受日常生活的美好。所以,他將在味道圖書館作漫畫作品分享和漫畫創作,更有即席的廚房菜式示範,讓大家體會美食和漫畫結合的火花。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lO82iIz3i01be2Ay1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