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煮流: 玩轉即食麵

日期

2017 年 9 月 9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煮流: 玩轉即食麵 日期: 2017 年 9 月 9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280 (會員)
$38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即食麵的不平凡世界】

即食麵人人都食過,但如果你以為即食麵只有五香肉丁和沙嗲牛這數個變化,那就太看輕它了!

自半個世紀前即食麵之父安藤百福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個油炸即食麵開始,它就以瘋狂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展,花樣和口味當然也越來越多。在這一次的煮流活動之中,我們決定以「即食麵」為題,與大家一起發揮創意,在味道圖書館的四千多書食物書中,搜索即食麵更多有趣好味的煮法! 無論是吉列即食麵豬扒還是西班牙海鮮即食麵,只要你想得到,我們都可以在味道圖書館的開放式廚房一起實驗,一齊玩轉即食麵!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BnDyZwaEzn21k47Q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