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煮流工作廚室: 恐怖與美味的邊緣

日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煮流工作廚室: 恐怖與美味的邊緣 日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280 (會員)
$38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藏於內臟的美味秘密】

內臟,我們可能都吃過。豬、牛、雞的心、肝、肺我們都不陌生,但親手下廚把內臟煮成創新菜式,你又試過嗎?

烹調內臟看似恐怖,但動物內臟在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中都是常見的食材,是不少美味菜式的重要材料。適逢萬聖節,這一次的煮流工作廚室我們決定以「內臟」為題,與大家一起發揮創意,在味道圖書館的四千多書食物書中搜索內臟菜式的可能性! 藉著這一趟的體驗,讓我們一起跳出comfort zone,遊走於恐怖與美味的邊緣,發掘藏於內臟內的美味秘密!

註: 歡迎參加者以萬聖節打扮出席此活動!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KTHVOtkuICPYsJfE3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經電郵送出,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