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展览,节日推广,工作坊

Christmas in HK with Lumations

日期

2022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2 年 12 月 25 日(星期日)

时间

1:00pm – 9:00pm (星期一至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至日)

12/10/2022 12:00 12/25/2022 21:00 Asia/Hong_Kong Christmas in HK with Lumations 日期: 2022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2 年 12 月 25 日(星期日)
时间: 1:00pm – 9:00pm (星期一至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至日)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办
保利高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NOC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lumations.hk@polygroup.com / +852 6027 2670 (Whatsapp)

今个冬日与Lumations一起探索璀璨的圣诞!

由 2022 年 12 月 10 日至 25 日,PMQ 元创方的庭院空间将变成圣诞仙境,展示Lumations为你呈献的迷人圣诞装置及璀璨灯饰。

节日奉献
本着对社会的关怀,是次活动的销售收益将捐助予慈善机构「希望枝子」Branches of Hope,以协助在港的难民,让他们的生活及教育得以改善。

圣诞树市场
让你彷如置身欧洲的圣诞树市场,会场将有各式各样的人造圣诞树、藤圈可供选购。你还可以购买一些圣诞树装饰品,为今年的圣诞增添色彩。

圣诞树大道
沿着欢乐的林荫大道,两旁放满了美丽的人造圣诞树,在彩色LED 灯的映照下熠熠生辉。当你到达终点时,可于标志性的香港背景前拍照留念,週末晚上还会有飘雪效果,给你浪漫温馨的冬天感觉。

休闲树林区
在感受过梦幻的圣诞气氛后,你可以于休闲树林区中享受亚洲有名的 NOC 咖啡店为你提供的特式暖心饮品及新鲜的烘培轻食。你还可以将圣诞愿望写在许愿卡并挂到Wishing Wall 许愿墙上!

Santa’s Tree 圣诞树装饰工作坊
在活动期间,小孩子将有机会参与一个有趣的圣诞树装饰工作坊,并可在活动后把他们亲手佈置的一棵迷你1尺高的人造圣诞树带回家。工作坊会在活动期间的週末进行。每节工作坊大约为时 30分钟,费用全免,名额有限,有兴趣者请 立即登记

圣诞树装饰工作坊详情
• Santa’s Christmas Tree圣诞树装饰工作坊
• 日期:12 月 17、18、24 及25 日
• 开始时间:12pm, 1pm, 2 pm, 3 pm, 4pm, 5pm
• 地点: PMQ 元创方 (于 “Christmas in HK with Lumations” 会场内)
• 每节时间:约 30 分钟
• 报名:免费登记
•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每个登记名额均让一位成人陪同一位小孩出席工作坊

注意
• 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Instagram: @lumatio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