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展覽,節日推廣,工作坊

Christmas in HK with Lumations

日期

2022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2 年 12 月 25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9:00pm (星期一至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至日)

12/10/2022 12:00 12/25/2022 21:00 Asia/Hong_Kong Christmas in HK with Lumations 日期: 2022年 12 月 10 日(星期六)- 2022 年 12 月 25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9:00pm (星期一至五) 12:00nn – 9:00pm (星期六至日)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保利高集團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NOC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lumations.hk@polygroup.com / +852 6027 2670 (Whatsapp)

今個冬日與Lumations一起探索璀璨的聖誕!

由 2022 年 12 月 10 日至 25 日,PMQ 元創方的庭院空間將變成聖誕仙境,展示Lumations為你呈獻的迷人聖誕裝置及璀璨燈飾。

節日奉獻
本著對社會的關懷,是次活動的銷售收益將捐助予慈善機構「希望枝子」Branches of Hope,以協助在港的難民,讓他們的生活及教育得以改善。

聖誕樹市場
讓你彷如置身歐洲的聖誕樹市場,會場將有各式各樣的人造聖誕樹、藤圈可供選購。你還可以購買一些聖誕樹裝飾品,為今年的聖誕增添色彩。

聖誕樹大道
沿著歡樂的林蔭大道,兩旁放滿了美麗的人造聖誕樹,在彩色LED 燈的映照下熠熠生輝。當你到達終點時,可於標誌性的香港背景前拍照留念,週末晚上還會有飄雪效果,給你浪漫溫馨的冬天感覺。

休閒樹林區
在感受過夢幻的聖誕氣氛後,你可以於休閒樹林區中享受亞洲有名的 NOC 咖啡店為你提供的特式暖心飲品及新鮮的烘培輕食。你還可以將聖誕願望寫在許願卡並掛到Wishing Wall 許願牆上!

Santa’s Tree 聖誕樹裝飾工作坊
在活動期間,小孩子將有機會參與一個有趣的聖誕樹裝飾工作坊,並可在活動後把他們親手佈置的一棵迷你1尺高的人造聖誕樹帶回家。工作坊會在活動期間的週末進行。每節工作坊大約為時 30分鐘,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 立即登記

聖誕樹裝飾工作坊詳情
• Santa’s Christmas Tree聖誕樹裝飾工作坊
• 日期:12 月 17、18、24 及25 日
• 開始時間:12pm, 1pm, 2 pm, 3 pm, 4pm, 5pm
• 地點: PMQ 元創方 (於 “Christmas in HK with Lumations” 會場內)
• 每節時間:約 30 分鐘
• 報名:免費登記
•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每個登記名額均讓一位成人陪同一位小孩出席工作坊

注意
• 全程必須佩戴口罩

Instagram: @lumatio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