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電音實驗廚房快閃

日期

201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201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時間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歡樂時光/ 晚餐: 4:30pm – 9: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08/02/2018 08/18/2018 Asia/Hong_Kong 電音實驗廚房快閃 日期: 201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201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時間: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歡樂時光/ 晚餐: 4:30pm – 9: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Please EMAIL (tastekitchen@pmq.org.hk) / WHATSAPP (+852 6683 5506) us with:
Your Name|Number of people|Phone Number|Date|Time

追求卓越成品牌
九十後的 Tiff 在 2015 年從美國畢業回港後,創立電音實驗廚房 Chef Tiff’s Kitchen。大學時主修音樂創作的她,本為唱作人, 而為了鍛鍊自己, 開始地獄式健身, 務求塑造美好身段及體魄應付幕前工作。健身教練為她制定的低糖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餐單, 令 Tiff 難以品嚐市面上的抹茶甜品, 於是她便開始在家裏研究及製作較低糖健康的抹茶甜品, 並與朋友分享。

在獲得無數朋友的試食、認同和鼓勵下,Tiff 毅然於 2015 年 10 月開設了 Instagram (IG)店 「@cheftiffskitchen」 電音實驗廚房(CTK)。 CTK 售賣的食品專門以實驗形式創作不同類型的茶系菜式為主, 而 Tiff 除了會善用本土食材之餘,亦會同時搜羅各地優質食材, 創製了不少獨一無二的茶系產品。CTK 開業不久即受到食客愛戴及好評, 每次團購活動均以極速爆滿, 去年 2017 年的中秋原創抹茶月餅系列更創出 30 秒售出 200 個的佳績, 且於 3 日內售罄 2,000 件月餅。成立以來,CTK 除獲得過萬名 followers 及各大 food bloggers 支持外,亦參與了城中不少美食盛事, 如 Taste of Hong Kong、Art Central、糖廠街市集等。

三週年誌慶搞 Pop-Up
Chef Tiff’s Kitchen 已確定於本年度 8 月 2 至 18 日於 PMQ Taste Kitchen 搞 Pop-up 餐廳, 以慶祝成立三週年。 「好開心 CTK 成立以來都獲得很多客人支持, 所以在成立三週年之時,希望可以有實體店, 跟他們見下面,分享美食及對美食烹調的心得。」Tiff 自言最想跟支持了她幾年的客人見面,讓他們可以舒服坐下來, 享用她烹調的菜式, 及和大家分享自家茶系融合菜的理念, 才有了搞 Pop-Up 餐廳的想法。

有心人遇上有心人,最終 Tiff 決定跟管理 PMQ Taste Kitchen 的主理人 Twins Kitchen合作, 於 8 月初呈獻實體的 CTK 餐廳。而這次 Pop-up 餐廳, Tiff 亦預先聘用了幾位在烹飪比賽屢次獲獎的中學師妹來作暑期實習, 令這次 Pop-Up 活動不只熱情, 還很「青春」。另外,Tiff 熱愛飲食, 且認識了很多餐飲業界的朋友, 其中一位是獲獎無數的著名調酒師Antonio Lai。Tiff 跟他一起合作創製了CTK Tea’mixology 系列, 包括幾款以茶入酒的雞尾酒。屆時, 將於 Pop-up 店供應。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Chef Tiff’s Kitchen
Website: https://cheftiffskitchen.wixsite.com/h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ftiffskitchen
Instagram: @cheftiffs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