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电音实验厨房快闪

日期

201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201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时间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欢乐时光/ 晚餐: 4:30pm – 9: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08/02/2018 08/18/2018 Asia/Hong_Kong 电音实验厨房快闪 日期: 201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201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时间: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欢乐时光/ 晚餐: 4:30pm – 9: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询

Please EMAIL (tastekitchen@pmq.org.hk) / WHATSAPP (+852 6683 5506) us with:
Your Name|Number of people|Phone Number|Date|Time

追求卓越成品牌
九十后的 Tiff 在 2015 年从美国毕业回港后,创立电音实验厨房 Chef Tiff’s Kitchen。大学时主修音乐创作的她,本为唱作人, 而为了锻鍊自己, 开始地狱式健身, 务求塑造美好身段及体魄应付幕前工作。健身教练为她制定的低糖和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餐单, 令 Tiff 难以品嚐市面上的抹茶甜品, 于是她便开始在家里研究及製作较低糖健康的抹茶甜品, 并与朋友分享。

在获得无数朋友的试食、认同和鼓励下,Tiff 毅然于 2015 年 10 月开设了 Instagram (IG)店 「@cheftiffskitchen」 电音实验厨房(CTK)。 CTK 售卖的食品专门以实验形式创作不同类型的茶系菜式为主, 而 Tiff 除了会善用本土食材之馀,亦会同时搜罗各地优质食材, 创製了不少独一无二的茶系产品。CTK 开业不久即受到食客爱戴及好评, 每次团购活动均以极速爆满, 去年 2017 年的中秋原创抹茶月饼系列更创出 30 秒售出 200 个的佳绩, 且于 3 日内售罄 2,000 件月饼。成立以来,CTK 除获得过万名 followers 及各大 food bloggers 支持外,亦参与了城中不少美食盛事, 如 Taste of Hong Kong、Art Central、糖厂街市集等。

三週年志庆搞 Pop-Up
Chef Tiff’s Kitchen 已确定于本年度 8 月 2 至 18 日于 PMQ Taste Kitchen 搞 Pop-up 餐厅, 以庆祝成立三週年。 「好开心 CTK 成立以来都获得很多客人支持, 所以在成立三週年之时,希望可以有实体店, 跟他们见下面,分享美食及对美食烹调的心得。」Tiff 自言最想跟支持了她几年的客人见面,让他们可以舒服坐下来, 享用她烹调的菜式, 及和大家分享自家茶系融合菜的理念, 才有了搞 Pop-Up 餐厅的想法。

有心人遇上有心人,最终 Tiff 决定跟管理 PMQ Taste Kitchen 的主理人 Twins Kitchen合作, 于 8 月初呈献实体的 CTK 餐厅。而这次 Pop-up 餐厅, Tiff 亦预先聘用了几位在烹饪比赛屡次获奖的中学师妹来作暑期实习, 令这次 Pop-Up 活动不只热情, 还很「青春」。另外,Tiff 热爱饮食, 且认识了很多餐饮业界的朋友, 其中一位是获奖无数的着名调酒师Antonio Lai。Tiff 跟他一起合作创製了CTK Tea’mixology 系列, 包括几款以茶入酒的鸡尾酒。届时, 将于 Pop-up 店供应。

有关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Chef Tiff’s Kitchen
Website: https://cheftiffskitchen.wixsite.com/h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ftiffskitchen
Instagram: @cheftiffs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