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落花・余叶》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22 年 5 月 13 日(星期五) – 2022 年 6 月 12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05/13/2022 12:00 06/12/2022 19:00 Asia/Hong_Kong 《落花・余叶》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22 年 5 月 13 日(星期五) – 2022 年 6 月 12 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H402, Hollywood
场地

H402, Hollywood

主办
Obellery Galle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当代工艺联展
展出艺术家:李家梁, 杨展

生命不过是由生向死,向死而生的一个过程。

正值美好时期拥有美丽外表的花朵和失去利用价值被遗弃的花叶树草,只不过是过程中的某一些过渡期。

生命从来都是单向的,经过现实摧毁,失去型态, 最终归于尘土。当死亡来临之时,我们恐惧的是失去所有,包括对选择的自由和生存的意志。

而无法掌控自由和意志的植物,将会由这一个展览重新被人类所塑造。 「花落·余叶」展出由两位不同领域工艺家所创作的作品,利用不同技术将植物短暂的盛放灿烂凝住,并提炼幻化成另一种更永恒地存在着的型态。

当代金工师李家梁利用有机植物铸造工艺将花朵停留在最美丽的状态,集合繁多种类的合金,以植物不同的部分建构起属于自己美学的工艺品。让植物得以用金属的躯体永远保存。

而时装设计师杨展则利用植物染印技术将已经死去或失去利用价值的花树草叶转印在布料上,重现植物生前最艳丽的色彩,当中隐藏的信息需要观看者自己参透。

我们生活于这个不稳定的世界,面对意志和选择的问题,希望在终点来临之前,你可以得到所谓的答案。

有关 Obellery/ “Bloom and Doom” Pop-up Exhibition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