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e a Homer- 咖哩 2020_邂逅難忘的斯里蘭卡] **Facebook 網上直播**

日期

2020 年 4 月 10 日(星期五)

時間

1:00pm

04/10/2020 13:00 04/10/2020 Asia/Hong_Kong [Be a Homer- 咖哩 2020_邂逅難忘的斯里蘭卡] **Facebook 網上直播** 日期: 2020 年 4 月 10 日(星期五)
時間: 1: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Be a Homer- 咖哩 2020_邂逅難忘的斯里蘭卡]

<蛇王芬> 第四代掌門人 Gigi 吳煋姿,為承傳粵菜真味放棄跨國企業高薪厚薪,堅持多年,守住家族經營的燉湯及家常小菜的手藝和神緒,成為本地經典食肆的典範。

一道最簡單最家常,口味又最豐富複雜的咖哩扁豆湯,是應霽多年印度之旅和新近斯里蘭卡之旅的嚐味至愛,無難度,真傳承。

斯里蘭卡

印度洋上一滴晶瑩的眼淚——斯里蘭卡。這個島國過去四分一世紀從人禍和天災中一步步走出來。平靜、緩慢,一如舉國的宗教信仰,註重生活中微細舉止的修行。而在這個盛產各種香料和茶葉的地方,加上山嶺和沿海物產,形成有別於印度的咖哩文化系統。

首度踏足斯裏蘭卡,應霽回到味道圖書館,第一身跟你分享尋味經驗,大膽嘗試烹調這回的邂逅難忘。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