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清風明月

日期

2020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 2020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06/03/2020 10:00 07/04/2020 18:00 Asia/Hong_Kong 清風明月 日期: 2020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 2020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H6-7/F, Hollywood
場地

H6-7/F, Hollywood

主辦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Soluna Fine Art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kcc.hongkong@gmail.com / +852 2270 3500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與 Soluna Fine Art 聯合,於駐香港韓國文化院舉行名爲An Ode to Life的作品展覽。 是次展覽將會展示韓國傳統的美學與生活模式,讓參觀者了解韓國文化,生活方式及生活態度。是次展覽將展出16位現代藝術家的跨媒體的作品,包括畫作、照片、藝術品及手工藝品。

在韓國文化中,四季分明是大自然其中一個標誌的部分,同時突出了人類與天地萬物並存這個概念。不論在日用品還是藝術作品上,都不難發現藝術家渴望傳達這個概念的巧思。是次展覽中,作家們描繪心中理想生活以及韓國文化中的美及美學,特別是服飾、飲食及住屋方面;並帶領參觀者反思現今世代簡單卻高質素的生活中體驗到的幸福。

是次展覽於駐香港韓國文化院舉辦,佔地兩層(6樓及7樓)並分為三部分,包括服飾、飲食及住屋。 第一個展館展出韓國服飾的華美,包括韓服、刺繡及現代珠寶。毗連的空間展示一個受韓屋啟發的居住空間,參觀者可欣賞到真正的韓式設計。7樓展覽空間的主題為韓國飲食文化的美學,在寧靜的環境中展出工藝精湛的粉定瓷器及現代化餐具。

有關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1071/board/682/read/102753
Instagram: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