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清风明月

日期

2020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 2020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06/03/2020 10:00 07/04/2020 18:00 Asia/Hong_Kong 清风明月 日期: 2020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 2020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H6-7/F, Hollywood
场地

H6-7/F, Hollywood

主办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Soluna Fine Art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kcc.hongkong@gmail.com / +852 2270 3500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与 Soluna Fine Art 联合,于驻香港韩国文化院举行名爲An Ode to Life的作品展览。 是次展览将会展示韩国传统的美学与生活模式,让参观者了解韩国文化,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是次展览将展出16位现代艺术家的跨媒体的作品,包括画作、照片、艺术品及手工艺品。

在韩国文化中,四季分明是大自然其中一个标志的部分,同时突出了人类与天地万物并存这个概念。不论在日用品还是艺术作品上,都不难发现艺术家渴望传达这个概念的巧思。是次展览中,作家们描绘心中理想生活以及韩国文化中的美及美学,特别是服饰、饮食及住屋方面;并带领参观者反思现今世代简单却高质素的生活中体验到的幸福。

是次展览于驻香港韩国文化院举办,佔地两层(6楼及7楼)并分为三部分,包括服饰、饮食及住屋。 第一个展馆展出韩国服饰的华美,包括韩服、刺绣及现代珠宝。毗连的空间展示一个受韩屋启发的居住空间,参观者可欣赏到真正的韩式设计。7楼展览空间的主题为韩国饮食文化的美学,在宁静的环境中展出工艺精湛的粉定瓷器及现代化餐具。

有关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1071/board/682/read/102753
Instagram: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