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PMQ x MOViE MOViE: A Slice of Summer 放映館

日期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7 月 19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6:30pm

Asia/Hong_Kong PMQ x MOViE MOViE: A Slice of Summer 放映館 日期: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7 月 19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6:3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MQ 元创方

一起享受与夏天的每个时刻!我们与MOViE MOViE (nowTV 132频道) 于7月18日及7月19日莅临PMQ, 于Qube欣赏两套电影给大家。请即填妥网上表格,登记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每人两张)。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

[ 电影场次 ]

7月18日(六)

7月19日(日)

[ 故事简介 ]

18, 19 July (2:30pm)《白日焰火》BLACK COAL, THIN ICE
导演 : 刁亦男
演员 : 廖凡、桂纶镁、王学兵
片长 : 109分钟
级数 : IIB
语言 : 普通话 (中英文字幕)
预告片:https://youtu.be/1BFGPq3knwQ

1999年,北方小城发生了一连串离奇碎尸案,无数断肢被抛弃于全省各大工厂的煤炭车之中。警方迅速破案,并当场击毙两个拒捕凶手。谁知五年后,类似凶案又再重演,当年参与破案的张自力(廖凡饰)更无意中得知,三个死者都与同一个女人发生过关系,而这个女人亦正正是五年前碎尸案的被害人遗孀吴志贞(桂纶镁饰)!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令张自力感到毛骨悚然。他开始接近吴志贞,频频光顾她工作的干洗店,追求她,关心她,挑逗她,不经意让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险──爱上这个冷艳神秘的女子。逡巡于无数凄冷夜,他渐渐发现她背后的秘密。凶案也许总会有真相,但善与恶的答案却永远扑朔迷离。本片荣获柏林影展最高荣誉「金熊奖」,廖凡亦成为柏林首位华人影帝。

18, 19 July (4:45pm)《逆光飞翔》TOUCH OF THE LIGHT
导演:张荣吉
演员 : 张榕容、黄裕翔、李烈
片长:110分钟
级别:I
语言 : 普通话 (提供中英文字幕)
预告片:https://youtu.be/XuiSngk_wjg

天生眼盲的裕翔(黄裕翔饰),首次离家北上念书。虽然弹得好一手好琴,却坚持不参加任何比赛,因为不想被同情,只想过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此时,他遇见小洁(张榕容饰),一个爱跳舞的女孩。她因事故被迫放弃学舞,却交了个一跳街舞就闪耀着光芒的男友。暖阳般的裕翔渐渐走进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洁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气深深牵引小洁;而小洁带领裕翔经历不曾有过的冒险。他们互补彼此遗失的力量,一起往遥不可及梦想前进。

年轻的他们,大声嘶吼着,抱怨什么
现在的他们,愿意放手一试,朝着最初的梦想,迈开步伐,逆光而行。

有关MOViE MOV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