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PMQ x MOViE MOViE: A Slice of Summer 放映館

日期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7 月 19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6:30pm

Asia/Hong_Kong PMQ x MOViE MOViE: A Slice of Summer 放映館 日期: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7 月 19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6:3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一起享受與夏天的每個時刻!我們與MOViE MOViE (nowTV 132頻道) 於7月18日及7月19日蒞臨PMQ, 於Qube欣賞兩套電影給大家。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每人兩張)。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

[ 電影場次 ]

7月18日(六)

7月19日(日)

[ 故事簡介 ]

18, 19 July (2:30pm)《白日焰火》BLACK COAL, THIN ICE
導演 : 刁亦男
演員 : 廖凡、桂綸鎂、王學兵
片長 : 109分鐘
級數 : IIB*
語言 : 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1BFGPq3knwQ

* 青少年及兒童不宜

1999年,北方小城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碎屍案,無數斷肢被抛棄於全省各大工廠的煤炭車之中。警方迅速破案,並當場擊斃兩個拒捕兇手。誰知五年後,類似兇案又再重演,當年參與破案的張自力(廖凡 飾)更無意中得知,三個死者都與同一個女人發生過關係,而這個女人亦正正是五年前碎屍案的被害人遺孀吳志貞(桂綸鎂 飾)!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令張自力感到毛骨悚然。他開始接近吳志貞,頻頻光顧她工作的乾洗店,追求她,關心她,挑逗她,不經意讓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險──愛上這個冷艷神秘的女子。逡巡於無數凄冷夜,他漸漸發現她背後的秘密。兇案也許總會有真相,但善與惡的答案卻永遠撲朔迷離。本片榮獲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廖凡亦成為柏林首位華人影帝。

18, 19 July (4:45pm)《逆光飛翔》TOUCH OF THE LIGHT
導演:張榮吉
演員 : 張榕容、黃裕翔、李烈
片長:110分鐘
級別:I
語言 : 普通話 (提供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XuiSngk_wjg

天生眼盲的裕翔(黃裕翔 飾),首次離家北上唸書。雖然彈得好一手好琴,卻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因為不想被同情,只想過普通人一樣的生活。

此時,他遇見小潔(張榕容 飾),一個愛跳舞的女孩。她因事故被迫放棄學舞,卻交了個一跳街舞就閃耀著光芒的男友。暖陽般的裕翔漸漸走進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氣深深牽引小潔;而小潔帶領裕翔經歷不曾有過的冒險。他們互補彼此遺失的力量,一起往遙不可及夢想前進。

年輕的他們,大聲嘶吼著,抱怨甚麼
現在的他們,願意放手一試,朝著最初的夢想,邁開步伐,逆光而行。

有關MOViE MOV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