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活动

10 Cents Store: Kickstart Exhibition

日期

2014 年 5 月 10 日 – 2014 年 6 月 9 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Asia/Hong_Kong 10 Cents Store: Kickstart Exhibition 日期: 2014 年 5 月 10 日 – 2014 年 6 月 9 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S201, Staunton
场地

S201, Staunton

查询

James Chc: 94356095
Morgana Ho: 95356479

The Black Store联同谢晒皮, Brainrental ,何兆南,Kristopher Ho等创作人在中環PMQ开设一个 10 Cents Store: ! Kickstart的展览,为筹备中的 10 Cents Store展览各种将会出现的创作大家支持够数便能实现 10 Cents Store!开幕当天( 5月10日中午12时至晚上7时)谢晒皮, Brainrental和Kristopher Ho更会现场绘画!期后周末时间将有各创作人进驻,现场表演及工作,时间表待定。

10 Cents Store
创意何价?黑商店過往數次實驗了包裝與價值的關係,或明或暗諷刺消費文化中的我們買包裝多過買貨品本身,反思消费行为及模式。今次的黑色店一反过往卖包装卖贵的模式,来一次高质素但系无甩卖的 10 Cents Store。系,你无睇错,系10美分商店。

既然是10 Cents Store,就当然收一毫子啦,不过, 10美分商店现阶段还是一个概念,现在已有创作人首肯合作,有人有货。黑店获PMQ邀请举办今次展览,就打算玩一次实体版Kickstarter的 – 这次展览只系突跳起动,要大家支持,目标是3000个包括hashtag加入住, 10 Cents Store才会在10-11月有机会成事,我们需要你 ! # 10centsstore

Why 10 Cents?
为何收一毫?过往数次黑商店的展览,把价钱推高,实验了观众反应。我们很好奇,假若有一次我们反转件事,将所有高质素创作,都设定是一个价都不能再低的价时,到底观众又会觉得怎样?要到达一个不议价的价钱,就只有一毫子吧?当然,观众听到可能会觉得是否在卖次货。所以,这次五月在PMQ,我们就来公开合作创作人的创作历程,观众可以看办,看看创作人的工作,分享创作。

合作单位:
插画师谢晒皮TseSaiPei ,Kristopher Ho和插画创作组合BrainRental ,设计师包括Sunny Wong、UUendy Lau、 Power-nap Over、KaCaMa Design Lab、 Geeio、Plastic Cruisers、Tony Hon、Stickyline、MAJO DESIGN,艺术家包括:何兆南,Oscar Chan、Worthless、Daft Pink与及更多。

策展人:The Black Stor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blackstore < / A >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