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活動

啡嚐樂 之 棄豆・迎新

日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啡嚐樂 之 棄豆・迎新 日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時間: 3:00pm – 4:00pm
Marketplace, G/F
場地

Marketplace, G/F

費用 (港幣)

會員$30、非會員$60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啡嚐樂 之 棄豆・迎新
不知不覺2017年快將過去,在迎接2018年前,你有數算過在自己家中,有幾多咖啡豆是剩下的呢?或是遺留在咖啡店的一角呢?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出國時,會到處搜羅不同的咖啡豆,但嚐鮮過後,往往我們會將它們遺忘,又或覺得放久了不好喝而浪費了。

由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及 啡聞遊記 合辦的《啡嚐樂》將於本年12月30及31號推出年底之作 《棄豆・迎新》!我們會幫大家收集咖啡舊豆,將舊豆煥然一新,發揮咖啡舊豆的可能性,讓大家嚐到另一番味道!

舊豆?仲飲唔飲得架?會唔會過期架?會唔會豆唔靚架?

唔駛擔心!我地有專業的咖啡評鑑師去幫大家先檢驗咖啡豆的本質,才去決定使用咖啡舊豆,所以有100%的品質保證。

今次活動需要你們大大大大大大的支持,現正呼籲各位響應本年度底的《棄豆・迎新》籌豆活動,鼓勵及歡迎愛啡人士,咖啡師,咖啡店主捐出舊豆。我們會紀錄捐豆人士及豆稱,屆時會邀請你們及大眾一起吃,一起喝2017年的咖啡豆,迎接新的2018年!

*建議捐豆人士連同原裝咖啡豆袋捐出,每袋咖啡舊豆不少於50g,
*舊豆定義:2017年8月份-11月份烘焙的亞拉比卡咖啡豆
*棄豆日期:9/12/2017 - 23/12/2017
*棄豆地點:PMQ Taste Library/ Return Coffee FG / Return Coffee House / Barista HK / Studio Caffeine / Barista Coffee / Infuse /

歡迎各咖啡店加入成為棄豆收集站,可聯絡《啡聞遊記》coffeenow.today@gmail.com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R.S.V.P.:
https://goo.gl/forms/63idNWf4nfavpwiq1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