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活动

啡尝乐 之 弃豆・迎新

日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啡尝乐 之 弃豆・迎新 日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4:00pm
Marketplace, G/F
场地

Marketplace, G/F

费用 (港币)

会员$30、非会员$60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啡尝乐 之 弃豆・迎新
不知不觉2017年快将过去,在迎接2018年前,你有数算过在自己家中,有几多咖啡豆是剩下的呢?或是遗留在咖啡店的一角呢?常听到身边的朋友出国时,会到处搜罗不同的咖啡豆,但尝鲜过后,往往我们会将它们遗忘,又或觉得放久了不好喝而浪费了。

由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及 啡闻游记 合办的《啡尝乐》将于本年12月30及31号推出年底之作 《弃豆・迎新》!我们会帮大家收集咖啡旧豆,将旧豆焕然一新,发挥咖啡旧豆的可能性,让大家尝到另一番味道!

旧豆?仲饮唔饮得架?会唔会过期架?会唔会豆唔靓架?

唔驶担心!我地有专业的咖啡评鉴师去帮大家先检验咖啡豆的本质,才去决定使用咖啡旧豆,所以有100%的品质保证。

今次活动需要你们大大大大大大的支持,现正呼吁各位响应本年度底的《弃豆・迎新》筹豆活动,鼓励及欢迎爱啡人士,咖啡师,咖啡店主捐出旧豆。我们会纪录捐豆人士及豆称,届时会邀请你们及大众一起吃,一起喝2017年的咖啡豆,迎接新的2018年!

*建议捐豆人士连同原装咖啡豆袋捐出,每袋咖啡旧豆不少于50g,
*旧豆定义:2017年8月份-11月份烘焙的亚拉比卡咖啡豆
*弃豆日期:9/12/2017 - 23/12/2017
*弃豆地点:PMQ Taste Library/ Return Coffee FG / Return Coffee House / Barista HK / Studio Caffeine / Barista Coffee / Infuse /

欢迎各咖啡店加入成为弃豆收集站,可联络《啡闻游记》coffeenow.today@gmail.com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R.S.V.P.:
https://goo.gl/forms/63idNWf4nfavpwiq1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