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20.05.01

元創方對政府為創意產業提供財政支援表示歡迎

新聞稿:下載PDF

元創方董事會主席朱裕倫先生歡迎政府公布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中為元創方提供的2,500萬元財政支援,將由今日(5月1日)開始生效。

朱先生表示:「由於訪客人數下降,租戶生意額大跌,收入驟減,因而面對嚴峻的財政困難。我們衷心感謝政府透過『防疫抗疫基金』為元創方租戶提供急需的財政支援,助其度過如此艱難的時間。」

朱先生補充:「董事會對於政府的支持感到欣喜。我們會更加堅定不移地實踐元創方的使命,打造一個具本地設計特色的非牟利創意地標,繼續培育本地創意人才及設計師,並支援他們與本地及國際設計社群聯繫起來,尋找更多商機。」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