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发布日期: 2015.08.07

澄清声明

近日有个别媒体报道元创方开幕后首年的表现时,错误引用了开幕前的财务报表数据,现特此澄清如下,以正视听。

1. 元创方开幕后之首个财政年度财务报表(即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仍在审计中,尚未发表。故个别媒体只是根据开幕前(即2012-13 及2013-14年度)的财务报表数据作为推断元创方开幕后出现巨额亏蚀,实属误导。

2. 个别媒体胪列元创方2013及2014年之收入及开支,均属于元创方前期发展必需的营运投资;而一直以来元创方均是按照旣定计划使用投放此项目的发展资金,妥善管理各种财务安排。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