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88

Book Corner: 《給很累的》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Pauline @大樹文房

撰文及圖片:Pauline @大樹文房

一本書,就如一位朋友。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世界、理解生活、觀照自己,並切實的體會,即使一個人在路上,也並不孤單。PMQ邀請不同設計師和文化人,為大家推介一本書,好趁這段時光充實自己,從文字自癒。

為何推介此書?

Pauline @大樹文房:你累嗎?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是兩位本地插畫師,她們擅長用繪畫、透過明信片或小書,帶來正面和激勵的信息。

現在不論香港或各地的人,因為疫情而受影響。所有事情似乎都無法預計,未來充滿許多不確定。當我們努力保持健康,讓生活如常,擔憂和焦慮卻讓我們累透。

這本《給很累的》的小書會啟發你如何抖擻精神。例如享受獨處、稱讚自已、跟朋友共處、與友同行⋯⋯簡單而實用並且有效。加上色彩繽紛的圖畫,掃清你的沉重和疲累。

《給很累的》

作者及出版社: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對於那些疲倦和筋疲力盡的人,希望這本小書可以成為你的一種「能量棒」,為未來提供能量和希望。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